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中鹏·欢送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24 17:42:04浏览次数:

图/傅靖雯 胡婷 李郁琴 文/潘姝珩)5月1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中鹏·欢送杯”篮球赛在我校湘湖校区体育馆二楼篮球场盛大开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督导、校友篮球协会名誉会长洪志华,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部长陈利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书记李明文出席,各学院参赛队伍及学生观众641人参与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部长陈利和致辞。陈利和表示,篮球运动对于塑造强健体魄,培养顽强的意志、合作的意识、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广大师生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超越自我!

运动员代表、研究生院2019级材料学专业刘宏宇,裁判员代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曾亮,郑重宣誓,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督导、校友篮球协会名誉会长洪志华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揭幕战开球)


精彩瞬间

现场观众

此次“中鹏·欢送杯”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集体风采的舞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更在毕业季为师生们留下美好回忆,以实际行动彰显陶大学子的体育精神。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