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团队赛高校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6 21:06:08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指导、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8级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陶训林、王盛昭、刘照坤组成的团队获团队赛高校组冠军。

大赛以“崇尚发明创新,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面向全国企业、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中与科技创新相关的全体人员,共吸引了数千名专业人员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其中团队赛设置了高校组、企业组、机构组三个组别。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南京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等5所高校的代表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学生团结协作、沉着应答,最终夺冠,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