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19瓷博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11:56:48浏览次数:

10月18日至22日,第十六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以下简称“瓷博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保障瓷博会顺利开展,校团委共选拔120名大众志愿者和36名礼仪志愿者化身“小青花”,助力瓷博会。

本届瓷博会的志愿者主要分为接待组、宣传组、服务组、经贸组、酒店组和机动组等。我校青年志愿者身着白底青花衣服,头戴小蓝帽,穿梭于酒店、会场之间,被分配到各组,为领导和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志愿服务。

 

 其中,宣传组的志愿者手持相机活跃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用心捕捉每个精彩的瞬间;接待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引导嘉宾入住酒店;酒店组的志愿者负责带领嘉宾乘坐大巴前往会馆;服务组的志愿者们,则负责在服务台为嘉宾们解难答疑,为现场嘉宾们提供了诸多便利;经贸组的志愿者们协助着商展方的工作,耐心地为顾客们服务;机动组人员穿行于场馆各区域,随时准备为现场观众和嘉宾解决各种问题。

 

另外,我校礼仪志愿者主要负责引导开幕式现场的嘉宾上台发言。她们站在开幕式台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与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瓷博会的开幕。

10月22日,为期五天的2019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结束。我校学生精彩的表现、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举办方的高度认可。校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校还将加大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设力度,鼓励与支持更多学生参与志愿活动,并积极传播正能量。

 

(编辑:肖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