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江西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4 21:04:27浏览次数:

本网讯(郭伟)近日,由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的江西省“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南昌举行。我校三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比赛前期,管理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了宋俊杰、殷耀如郭伟老师开展相关辅导。决赛现场,来自全省80余支队伍在虚拟平台上模拟企业经营。我校参赛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张艳萍姚璐刘媛媛团队获一等奖,晋、媚、卢团队与张洋、肖紫俊、杨川团队获二等奖。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传统赛事,自2014年办以来,一直着力推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