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双创”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14 17:17:43浏览次数:

为配合开展“争创国家文明城市,美化瓷都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9月21日至22日,我校组织1500名志愿者前往景德镇市各街道、社区参与道路清扫、交通管理等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街道、社区进行路面清扫及交通管理。持续两天的降雨低温给志愿者们的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但他们不畏寒冷,不惧风雨,圆满地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陶大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我校志愿者们为美化瓷都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广大群众及各级单位的高度称赞。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丁俊卿表示:“我从活动过程中体验到志愿服务的不易。虽然天气不好,但同学们热情不减,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完成了志愿服务。”

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魏佳鑫说:“作为陶大学子,能为我们学习生活的美丽瓷都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倍感骄傲。”

 (编辑: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