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13:26:27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9:00,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常成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南星,机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希才,机电学院工会女工委员、教学秘书刘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老师朱姝妍,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黄辉江,机电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胡有强出席本次会议。机电学院团学所有老师、机电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其他兄弟院各代表及社团主要负责人代表共计老师代表8人、学生代表178人参与会议。大会由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钟尚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常成玉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团委对我院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致以亲切问候。

    常成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机电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青年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培养了一批诸如全国共青团团员获得者邓煜臻、全国自强之星获得者吴阁坤、花拥斌等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青年榜样,并形成带有鲜明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格局。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二、注重成长服务,增强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牢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品牌社团、组织和精品活动。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阐述,在过去的一年里,机电学院学生会为打造我院优秀的形象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也取得一系列良好的成绩。同时,他点明学生会应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黄辉江、学院分工会代表刘艳老师、兄弟学院代表朱姝妍老师依次在大会致上贺词。钟尚贞发表了主题为“思在云端,耕在脚下,以青春之力践行报国之志”的工作报告。胡有强结合过去工作内容,回顾、总结、思考了我院的团学工作,并基于此展望未来的发展。

本次大会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和学生委员会,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及新一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团歌唱毕,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王希才致闭幕辞,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后,机电学院共青团及学生委员会的第一次委员会于a1楼党员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机电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三名:钟尚贞,廖达海,王雪,机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三名:温乜一,左宇仓,刘福军。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对当选的新一届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对广大学生各项服务工作;二、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学生组织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学生们提供榜样力量;三、要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枢纽作用。她指出,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提前谋划,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