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3:28:45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由我校绿色服务团发起、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活动在湘湖校区举行。

晚上19点20分,16栋宿舍楼的部分房间灯光陆续打开,随后,整栋宿舍楼显示出“60+”的字样,不少学生纷纷驻足观看。

“我们绿色服务团每年都会举行该活动,希望让更多的学生亲身参与其中,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绿色服务团负责人熊志强表示,“地球1小时”不仅仅只是熄灯,而是宣传一种生活理念,在今后的生活中用自身的行动为低碳环保作贡献,人人都是环保小卫士。

据悉,“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倡议。我校志愿者积极响该倡议,通过熄灯一小时,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关注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