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1:05:0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总结评价2023年度学校基层共青团工作,彰显成绩,促进交流,查找不足,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学院(部、系)团委工作述职评议会于1月2日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2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各学院(部、系)团委负责人、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汇报展示


会上,各学院(部、系)团委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交流点评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分别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点评。

(编辑:王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