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学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3-12 08:33:53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加强对“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结果运用和成效彰显,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全校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现对2024学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授予贺玺等163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锤炼思想、体悟成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青年积极向他们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通过返乡实践,将书本知识与群众实践进一步结合,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锤炼意志品格,磨炼社会化能力,贡献青春智慧,服务家乡建设,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上,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