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2:50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团属媒体负责人、各校级组织社团代表、青年传媒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等6家媒体平台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冯晓轩等15名学生记者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本科教育60年,我与校徽有个约定》等10篇新媒体网络文化产品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刚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盛装开幕,3000余名陶大学子精彩亮相!》等10篇新媒体网络文化产品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

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

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获奖者

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获奖者代表

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获奖者代表

 

 

青年传媒联盟主席刘怡宏作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传媒联盟管理运营微信、微博、网站、QQ空间4种传播载体和平台,其中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陶大青年粉丝量已达18800余人,2018年共发布推送消息365条, 年度总阅读数54万余次。201810月,陶大青年微信公众号加入了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目前入围全国百强榜12次,单篇作品入选百强榜11次。

 

优秀媒体人获奖代表、学生组织团工委学生记者钟雨臻结合个人新媒体工作实际表示,作为一名团属媒体工作者,要不断讲好青年故事,传播好青年声音,为团宣工作奉献青春力量。先进媒体平台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负责人林诗月分享了建设管理团属媒体平台的经验,表达了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凝聚青年、引领青年,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不断强化新媒体在青年思想引领中的重要作用。

校报记者团新媒体总监朱锴奕作报告

青年传媒联盟副主席陈春羽作报告

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蔡毛毛作报告

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杨乐文作报告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报记者团新媒体总监朱锴奕、青年传媒联盟副主席陈春羽、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蔡毛毛、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杨乐文分别作了《校报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分享》、《共青团新媒体运营实操技巧》、《保持初心——促进学生社团宣传工作的良好发展》、《干货or干活、神器扎堆一网打尽》的主题报告,从多个角度分享新媒体工作经验,以作品为例讲述了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智慧与心得。


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编辑:何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