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与罗源小学儿童共度别样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9-05-31 20:44:42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温欣 刘饶 图/邰珊珊 王淼)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国旗护卫队来到瑶里古镇罗源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踏着坚实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全场师生与家长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清风弗来,飘扬在罗源小学教室楼前的五星红旗格外鲜红。



随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队列表演,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罗源小学的少先队员为护卫队队员们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护卫队队员还与小学生合作开展踩气球游戏项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节日。

国旗护卫队队员用欢乐、有趣的方式陪伴小学生度过六一儿童节,既给孩子们带去了陪伴和快乐,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意识。


 (编辑: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