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第七届全国健身操舞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23:44:13浏览次数:


本网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10月22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在深圳龙岗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创造了我校参加全国性体育赛事的最好成绩。

据悉,此项赛事是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370多支参赛队伍的6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进行。经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校团委的共同组织和协作,在陈滨和张爱敏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代表队通过精心设计的编排、极富艺术性的表演、独具特色的服饰、团结一致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裁判和观众,最终获得佳绩。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