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刚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盛装开幕,3000余名陶大学子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8-11-13 17:36:11浏览次数:

         

undefined

10月28日晚,景德镇市体育中心内,座无虚席,璀璨灯光照亮整个体育中心,伴随着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演出表演的开始,体育中心瞬间沉浸在一片沸腾的欢呼声中。      

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景德镇市首次独立承办大型运动会。四年一次的省运动会是江西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向全省人民展示昂扬精神风貌的契机。本次省运会中,2015名开幕式表演志愿者,20名礼仪引导员,12名圣火采集圣女,840名大众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奉献省运,助力省运。

2015名陶大表演志愿者

本次省运会他们承担了开幕式第二和第三篇章的表演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精彩的瞬间


第二篇章  红色基因

通过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演绎历史中的红色经典,弘扬赣鄱文化大地厚重的红色文化,歌颂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的新时代光芒。





第三篇章  风景独好

呈现今日江西的生态、文化、经济、民生等全面发展,描绘未来的发展蓝图,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江西,演绎“江西风景独好”。




全面助力省运

学校一直将参与承办这次省运会视为自己的分内工作,全心全意的统筹协调。多次校级工作推进会、学院和班级动员鼓劲会等,从上至下,大家从思想深处认识到这次活动的意义。在训练期间,校领导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吴本荣等,多次到现场看望、慰问广大志愿者,协调和调度有关工作,解决各项具体问题。团学干部、班主任、学生干部们坚守排练场,陪伴同学们度过了难忘的五十多个日日夜夜,确保排练有序进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即将呈现给全省人民一场精彩难忘的开幕式展演。

党委书记江伟辉慰问看望表演志愿者

校长宁钢慰问看望表演志愿者

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慰问看望表演志愿者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慰问看望表演志愿者

3月7日下午,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和宣传画”新闻发布会在景德镇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闫如山设计作品《奔》最终确定为本届省运会会徽。同时,2016级研究生高颖、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邹庆云分别设计的《运动+体育精神》和《运动+城市文化景观》最终确定为本届省运会宣传画。


担任火炬手的陶大国际学院

意大利籍留学生李曼在开幕式现场

景德镇陶瓷大学挂起横幅和标语欢迎

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

各团学干部、班主任等坚守排练场,陪伴同学们


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党委副书记胡林荣

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师们

团学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合影

20名礼仪引导员

他们既是形象的代言人,又是美丽的奉献者

500名大众志愿者

几乎在会场的各个角落我们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他们默默的付出,助力省运会的圆满召开

30名陶大学子组成的志愿者方队

志愿者们有序入场

摆放省运会纪念品

为观众指路

准备表演道具

12名圣火采集圣女和6名礼仪志愿者

10月15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和火炬传递活动在景德镇隆重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 大学生礼仪团18名成员分别入选本届省运会圣火采集“圣女”志愿者和礼仪志愿者。

360名工作人员

学生干部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他们奔波于会场内外安排志愿者、准备热水、准备物资。待演员们离开后,还需留下进行收尾工作,收拾场地、清点剩余物资、收拾好话筒和对讲机等工具。

钉表演坐标

为同学们加热水


发放物资


青传记者持续报道

景德镇陶瓷大学3000余名陶大师生以饱满的爱校荣校热情,深度参与到开幕式大型团体操展演、圣火采集、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去。自开幕式大型团体操展演排练开始以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充分发扬志愿精神和诚朴恕毅校训精神,充分彰显了陶大学子的昂扬青春斗志,省运因你们的参与而变得更加精彩!

全体映山红表演志愿者合影


全体油菜花表演志愿者合影

全体急行军表演志愿者合影

全体汽车产业表演志愿者合影

全体航天产业表演志愿者合影

全体复兴号表演志愿者合影

全体礼仪引导员合影

全体大众志愿者合影

全体志愿者方阵合影

工作人员(学生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