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启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8:11:0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施重杏)3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文明校园、陶大青年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旗广场举行。我校共青团干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和学生青年志愿者等3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undefined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以及倡议书,倡导大家用智慧和汗水,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根据安排,在2018年学雷锋活动中,我校各学生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将开展包括生态环保、美化校园、亲情陪护、学业辅导、自护教育、扶贫助残、防艾禁毒、爱心捐赠等方面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良好的青年志愿者形象助力学校发展。

 undefined

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校园大清扫活动当中,认真仔细地清理校园环境死角和路灯栏上的小广告。青年志愿者龚娟说,“雷锋精神不仅在于壮举,也应该体现为生活中的点滴小事”;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谈奇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个人的奉献看似微不足道,就像这次清扫活动一样,也许一个人只能清扫校园一角,但所有人的力量团结起来,带给我们的将是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