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开学第一课关注两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18:09:18浏览次数:

undefined

本网讯 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今天上午,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上,管理与经济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1、2班学生在任课教师的讲解和引导下,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undefined

无独有偶,在学生活动中心,校学生会干部也正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并开展讨论。在学生宿舍,没有课的同学也通过电视、网络进行收看。许多学生还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转发和分享关注两会的心得。

undefined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2班的刘柯利用网络收看了开幕会。他说,“李克强总理在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已经在互联网上传开,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将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重点城市重污染天数减少一半......利民的好消息一波波袭来,我已经做好迎接更加幸福的准备了。身为一个在校大学生,我将学好我的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个国家所需要的人才。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陶瓷美术学院2015级陶艺专业3班苏杰十分喜欢新媒体平台。今天,他转发了几篇关于两会的相关讯息。他说,“通过网络,我不但收看了开幕式,还看到朋友圈里许多同学转发全国人大代表、我们校长宁钢建议实施陶瓷文化传播工程的消息,非常振奋。今天是开学首日,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