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课堂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5 18:18:0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郭宝宝 刘苇杭 图/刘丽蕊)4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本荣首先对各学院、各部门2017年度大学生第二课堂精品项目(活动)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我校第二课堂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活动性质,增强第二课堂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认真研究,精心策划,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扩宽调研范围,调整部署;三是要做好宣传,根据师生需求组织实践,拓宽项目,以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契合当今社会潮流,传播正能量。他还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部)以及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参与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将学科特色与景德镇传统文化有力结合,打造精品,形成独特的“品牌”活动。

第二课堂教育教研室负责人从第二课堂相关文件规范、成绩评定方式、教育内容和形式、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第二课堂教育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针对第二课堂教育建设的思路。

体军部有关人员对体育类重点项目(活动)计划及思路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就如何科学推进全校第二课堂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学工处、教务处、团委以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