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首批江西省青年新媒体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04-11 18:14:13浏览次数:

本网讯(田倚凡)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宣传部公布了首批江西省青年新媒体工作站入选名单。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首批江西省青年新媒体工作站。

为进一步整合全省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力量,提升整体工作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全力推动共青团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提质增效,团省委宣传部面向各设区市、各高校组织遴选了江西省青年新媒体工作站。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首批江西省青年新媒体工作站。

团委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陶大青年”、“陶大青年网”、微博“陶大青年”和“青年之声”的管理运营,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掌握团委最新动态、展示团员青年风采、保障维护青年权益的宣传平台。

2016年,在校团委指导和支持下,“陶大青年”微信公众号粉丝量13634人,发布推送消息300余条,其中5条微信阅读量超过10000次,微信阅读量在1000次以上的80余条;网站发布信息230余条,成为展示学习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窗口;微博粉丝量4922人,共发布微博2297条;在江西高校团组织青年之声运营情况统计中,我校共有7次排名第一。撰写的“陶大女生节演绎“快闪” 百名学子齐唱动人旋律”、“陶大学子聆听抗战故事,感受长征精神”等稿件被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江西网、江西教育网等媒体报道、转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增加了学校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