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8 20:42:41浏览次数:


本网讯(/王曦旋图/校科协)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意识,促进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蓬勃发展,近日,校团委举办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项目展示活动。

活动主要展示了我校2015、2016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主要成果。两年来我校荣获省赛以上奖项300多项,参加赛事人数达1000余人次。其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届荣获全国金奖一项,第二届荣获全国银奖两项、铜奖两项;“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2016年荣获全国铜奖一项,江西省银奖三项、铜奖一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第十四届全国三等奖一项、江西省三等奖四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荣获全国二等奖一项等等。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校园浓厚的科技艺术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分别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和学生第二食堂主干道宣传栏处进行了项目展示,并印刷了千余本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项目宣传手册,发放给各分院团总支以供学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