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社会实践队获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17-11-24 20:04:45浏览次数:

近日,从团中央获悉,我校学生会赴福建省龙岩市传承红色文化社会实践队从全国万余支实践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今年7月1日至5日,我校学生会组织20余名学生干部赴福建省龙岩市,开展以“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通过参观古田会议旧址、寻访红军革命后代等活动形式,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期间,实践队撰写了实践报告,创作了红色艺术作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得知实践队获团中央表彰后,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队员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将实践成果分享好、运用好,做传播、弘扬红色文化的表率,更好的服务社会、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