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29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13:13:32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同时也是我校本科教育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光荣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校团员青年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学生会经研究,决定在5月份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第29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二、艺术节组委会:

主 任:常成玉

副主任:李明文  赵淳

成 员:计镇华 张爱敏 陈 婷 邬美洪 董 霞

耿 健 聂铭洁 许艳娜 张文婧 梁 旭

彭天旺 何华生 余少奇 曹爱萍 钟尚贞

三、活动内容:

29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主要分为三大模块:

科技类:包括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第十届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第十一届计算机文化艺术节等活动。

文化类:包括传统文化之旅——第二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师生陶艺拉坯体验活动,名师带你去考古系列活动,陶大历史文化第七届百科知识竞答赛等活动。

文体类:包括“平安”校园漫画大赛,团旗接力赛,气排球比赛,毕业生晚会,“唱响陶大”校歌、红歌、团歌大合唱展演等活动。

详见活动安排表。

四、相关要求:

1.各级团学组织要按照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统一部署,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并承担相应工作任务,鼓励并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各项活动。

2.各级团学组织要加强宣传,积极宣传红五月期间各项活动并与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江西省委、团省委学校部、校团委的相关新媒体平台互动,用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展示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谱写绚丽的中国梦。

3.各级团学组织要及时总结经验,上报活动相关成果、成效。

4.所有单位承办活动的横幅将统一安排悬挂,横幅内容发送至邮箱:2123676766@qq.com,联系人:陈 婷。

5.全体共青团员要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红五月活动中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成长成才。

 

特此通知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