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18:42:53浏览次数:

全校各学生组织、社团,各班级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10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将现场直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学生组织、社团,各班级团支部要组织当天上午没有课的学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在学生活动中心217集中收看,须上午850前到达集中收看地点,具体由校学生会牵头负责。

 、其他各学生组织、社团、班级团支部自行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各班级团支部可组织学生在宿舍收看。

三、因上课不能实时参加学习的学生,请自行通过电视重播、网络点播等方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录像。

、收看过程中,各学生组织、社团,各班级团支部需留存影像资料;并将汇总形成有关素材(各校级组织和学院学生会选送一名学生撰写100至200字的观后感,和2张以上集中收看的现场图片)发送到邮箱552868590@qq.com,联系人:陈春羽13237608997

五,全校各学生组织、社团,各班级团支部要持续关注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校团委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