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第二课堂教师项目(活动) 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8 16:44:26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全校师生:

经全校在职教职工自主申报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初审,教务处、校团委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本学期教师项目(活动)申请共计78最终51项教师项目活动拟予立项其中思想政治引领模块7项;创意创新创业模块16体育活动强化模块5审美与人文素养提升模块15社会活动模8 。立项汇总表详见(附件1)。

予以立项的项目(活动) 应在举办前一周将项目开展的时间与地点上报至二课中心,并严格按照实施计划开展项目(活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保留相应的视频、图片、文字等材料,并及时向二课中心报送。项目(活动)结束后按要求填写结项表格(附件2)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第二课堂教师项目立项汇总表》

附件2:《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课堂教师项目 (活动) 结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