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西赛区)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0 20:21:03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的TI杯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举行。经过四天的激烈竞争,由我校智能机器技术创新中心选拔的参赛队伍在江西赛区中荣获一等奖,顺利进入国赛。该获奖队伍由2018级自动化专业廖子豪、2019级自动化专业夏骏、2019级机电专业曾旭(指导教师:刘蜀阳、邹力棒)组成。

参赛队员与智创中心老师合影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六,是含金量最高的电类赛事。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这也是我校智能机器技术创新中心今年成立以来首次选派学生参加此项赛事。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