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景德镇第二届国际陶瓷工艺健身大赛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0-26 21:22:50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近日,由景德镇市体育局主办、我校策划与设计并承办的2021“中国体彩杯”景德镇第二届国际陶瓷工艺健身大赛在浮梁县进坑村举行。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五个单项的第一名,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景德镇及省内外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陶瓷企业、景漂人士、体育俱乐部、高校、留学生和国际友人等共300余人参加或体验比赛。我校派出了由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组成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比赛当天,秋雨不停,气温骤降,我校选手不惧风雨,不畏困难、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赛事开幕式,并看望我校参赛选手。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担任赛事技术指导和总裁判长,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担任裁判工作。

我校作为赛事策划团队,将陶瓷制作七十二道工序中的部分内容提炼设计成群众喜闻乐见、具有趣味和休闲性的体育活动与竞赛,让参与者在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同时体验和传承陶瓷传统技艺与陶瓷文化。此项活动已被省政府列为景德镇国家陶瓷传承创新试验区以及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

窗体底端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