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江西省第十一届“知网杯”搜索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0-29 21:16:56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10月26日上午,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知网杯”信息搜索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图书馆举行。我校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并获最佳组织奖。

图书馆作为赛事具体组织单位,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专业培训指导、初赛选拔,5名研究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来自全省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20级会计专业研究生黄珂、2021级图情专业研究生陈沁、2020级图情专业研究生周子钰获二等奖,2019级翻译专业研究生余廷玉、2019级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周传芳获三等奖。此外,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芮雪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信息搜索大赛激发了学生对信息检索和数据分析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信息素养,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窗体底端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