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2:56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当代青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精神。近日,由校团委和景德镇中心血站主办,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共有317名师生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05900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报名采用线上预约登记及线下现场登记两种方式,为志愿献血同学节省了大量时间。献血志愿者听从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前往献血车进行献血。活动志愿者在工作台指导同学进行线下登记,帮助工作人员发放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用爱心温暖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大家用实际行动承担起陶大青年的社会责任。

(编辑: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