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实践

发布时间:2021-07-14 13:48:19浏览次数:

7月1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1名师生代表赴上市企业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考察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们首先来到上海天永智能装备公司嘉定总部参观,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公司的发展、产品特色、发展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实践队员乘车来到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县的生产车间参观,聆听现场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发现企业设备先进、智能化和自动化程度高、管理体系完备、专业技术水平很高,工作环境优越。

参观完车间后,实践队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对实践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制度特色、文化理念、经营范围等。他表示,愿意与我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并出资在学校设立“天永”奖学金,鼓励和支持成绩优异的毕业生报考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带队教师王君刚代表实践队一行向企业热情周到的接待安排和愿意设立奖学金的意愿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近年来在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专业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集成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销售和售后培训及服务等。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质量、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进入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等汽车厂商供应商库。

(编辑: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