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首届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6 13:15:35浏览次数:

7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高校A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458支参赛队伍,旨在号召广大师生用幸福、优美的舞姿迎接建党100周年。受疫情影响,大赛实行线上评分,打破地域限制,开创“互联网+体育”的新竞技比拼模式。

比赛期间,我校参训人员克服天气、学业等困难,一遍又一遍地抠动作、打磨细节,力求完美。经过个一半月的不懈努力,队员们的表演达到了理想状态,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也是我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的一次爱党爱国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齐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我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