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9 16:14:43浏览次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516日至17日,2020-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约90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在王伦、韦璐、张媛、郑静、李响、刘舒晗、金慧君等专业教师指导下,我校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素养。

a12679cdb14fd2f0687ba448743f417

其中,外国语学院胡怡枫获得B类综合特等奖、口语特等奖(B类特等奖全省仅8名);艺术文博学院钱乐庭获得D类综合特等奖、口语一等奖;艺术文博学院阳艾伶获得D类综合特等奖、口语一等奖;陶瓷美术学院石汶玉获得D类综合一等奖、口语二等奖;艺术文博学院黄文静获得D类综合二等奖、口语二等奖(D类特等奖全省仅5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比赛分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B类)、大学英语(C类)和艺体及专科(D类)四大类,分别进行综合笔试、听力和口语项目的比赛。外国语学院联合校团委于4月举办了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初赛,从全校700多名参赛同学中遴选出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江西省决赛。

(编辑:庄俊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