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暨江西省教育系统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8:52浏览次数:

6月23日至2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民网共同主办的“人民网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暨江西省教育系统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选派的高校教师组、本科学生组分获三等奖。


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社长郑少忠,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以及其他高校领导出席观摩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曾德生赛前还分别看望了全体参加决赛的师生。

据悉,人民网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暨江西省教育系统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启动以来,全省大中小学师生积极参与,在5月28日至6月9日进行的网上预赛中,全省共有102万余名师生参与竞答(比上届增长82万余人),其中高校学生93万余人,高校党员教师5万余人,中小学党员教师3万余人,实现全省高校和设区市答题单位的全覆盖。根据预赛情况,共决出四个类别共计41个代表队(其中高校教师组、本科学生组各10个)约200余人,参加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的现场决赛。

为切实做好此项赛事,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胡银娇亲自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快速动员和精心谋划,我校参与人数近2万人,参与率、满分率列江西高校前列。我校也成为为数不多的教师组、学生组全部进入决赛的高校之一。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