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江西省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08 21:19:39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学生章家豪获Java程序设计江西省一等奖、王智宇获Python程序设计江西省一等奖、金笑获得Python程序设计江西省二等奖。同时,章家豪和王智宇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蓝桥杯的最高奖项。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纳入的比赛。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