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多个参赛作品在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29 16:17:08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团委)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多个参赛作品获得佳绩。

原创表演唱《窑工号子》

原创舞蹈《盛窑雅瓷》

其中,原创表演唱《窑工号子》(指导老师:张爱敏、戚润亭)荣获优秀创作奖和表演一等奖;原创小品《老刘》(指导老师:张爱敏、常成玉);朗诵《大工匠》(指导老师:吴丹妤、张宸、杨柳青);原创器乐合奏《釉炼抚焰瓷》(指导老师:张爱敏、王沁心)荣获二等奖;原创舞蹈《盛窑雅瓷》《长大》(指导老师:张爱敏、饶文婷)荣获三等奖。

绘画作品《诉情衷》

摄影作品《浴火而生》

绘画作品《诉情衷》《坐在沙发上的女人》(指导老师:董霞)荣获乙组二等奖;《祈祷的白衣天使》)(指导老师:董霞)《生命速递》(指导老师:余曜翀)荣获甲组二等奖;书法、篆刻作品《艺舟双楫》(指导老师:吴丹妤)《沁园春 雪》(指导老师:余少奇)荣获乙组二等奖;摄影作品《浴火而生》(指导老师:吴丹妤)荣获甲组一等奖;微电影作品《陶大有佳人》(指导老师:耿健)荣获甲组二等奖;《全民战疫》《新防控》荣获甲组三等奖。

《景德镇传统镇窑烧制VR创意艺术工坊》(指导老师:耿健、林洋、张爱敏)荣获三等奖。

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新时代高校先锋话剧文化育人实践》(耿健、张爱敏)荣获二等奖。

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简称大艺展,由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江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朗诵)、艺术作品类(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微电影)、艺术实践工作坊等类别,按照专业与非专业组别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乙组为专业组。

我校师生一方面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一方面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作品的创作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实践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展示了大学生的个性风采,丰富了学校美育实践工作内容,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