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GDC 设计奖 2019”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25 19:15:45浏览次数:


A63D1

近日,GDC 设计奖 2019展览开幕式及领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学生黄欣韵作品《New life》斩获学生组海报类最佳奖,指导教师郭玉川获卓越指导教师奖。 

GDC(Graphic Design in China 平面设计在中国)设计奖创立于1992年的中国深圳,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以“影响中国未来的设计”为宗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参加,所甄选出的作品不少成为行业的热议话题和价值参考。

据悉,本届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球的参赛作品数量8136件,创下历史收件记录新高。在“设计改变的价值”这一主题评判下,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严格、公正的统一评选,共决选出优异奖作品数量384件,其中专业组273件、学生组111件,入选率4.7%。

(编辑:李若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