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聂丰雪获评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6-11-20 21:34:29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名单揭晓,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无非专业3班学生聂丰雪获评2016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根据今年推选活动安排,经过公众投票、评委会专家投票,团中央宣传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共计100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聂丰雪入选诚实守信类好青年。

聂丰雪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无非专业3班学生。2015525日晚上,聂丰雪在湘湖校区翠湖边拾到装有9600元现金和许多重要证件的皮包,及时联系失主归还。失主再三询问聂丰雪的姓名,并当场拿出一些现金作为答谢,聂丰雪没有说出自己的姓名,只是告诉失主自己是材料学院的学生,对于现金的答谢,她也婉言谢绝。526日早上,失主来到材料学院办公室,通过查询手机通话记录上的号码,才知道这名学生叫聂丰雪。20162月,经校团委推荐,聂丰雪获评2016年江西省龚全珍式向上向善好青年,并由团省委推荐至团中央宣传部参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聂丰雪是全国20名诚实守信类中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唯一一名在校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