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清明假期,多彩社团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4-06 17:58:23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分学生社团于假期期间举办多彩学生社团文体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共谱青春之歌,展现了我校青年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篮球赛场,青春飞扬

在室外篮球场上,一场激烈的篮球对局正在进行。选手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青春在奔跑中肆意张扬。哨声响起,他们享受每一次比赛,掌声雷鸣,观众不吝惜每一次喝彩。场上场下,共同绘成了青春最美的风景。

精英荟萃,乒乓结缘

在体育馆上演的乒乓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正在进行精彩绝伦的表演, 一乒一乓之间,都是因青春的旋转;一招一式之中,全是为理想的挥击。随着比分焦灼的上下,观众们心情也跟着跌宕起伏。运动员们的每一次胜利,都能赢得他们由衷的呐喊欢呼。而裁判员的眼神于乒乓中穿梭,把运动员的每个举动尽收眼底,每一场比赛公平公正。

羽乐无限,羽你共享

体育馆二楼人影憧憧,大家带着顺手的球拍满心期待来参加羽毛球比赛。只见羽毛球时而像出膛的子弹,时而像离弦的利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选手们步伐灵活、矫健身姿,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记录员们随着球的上下起伏而目不转接,公平公正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歌唱思念,手弹青春

“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伴着温柔的歌声和柔和的吉他伴奏,一场演唱会在学生广场上演。歌手徐徐演唱深情的歌曲,听众徜徉在悠扬的歌声中,享受这份美好,这给疫情下的我们也带来放松与欢乐,给幸福的未来带来无限期盼。

清明假期期间的多彩活动,在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面貌,描绘了青春的魅力。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