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21 12:37:55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根据全国、全省赛事安排,我校于37月,举办了第六届景德镇陶瓷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赛共分校级初赛(学院选拔赛)、复赛、决赛三轮进行,因疫情原因,本次大赛评审均采用线上评审方式。经过激烈角逐,在校级初赛中,共有136个创新创业项目晋级校级复赛;经过校内外专家针对复赛项目计划书、PPT1分钟视频等材料,依照评审标准进行了线上评审;63个项目晋级校级决赛,其中 31个项目在决赛中胜出,分别获得校级金、银、铜奖。目前,学校正在等待省大赛组委会分配晋级名额省级复赛第一轮(即网评阶段),获得校赛金、银奖的15个项目团队师生正在紧张备战省级复赛第一轮。

 同时,为鼓励广大师生更加积极参赛,发挥大赛对教学、创新创业的重要作用,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意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修订了大赛实施方案,其中新方案中加大了师生奖金金额和指导教师工作量,同时将国赛、省赛获奖情况纳入了教师的科研成果,在职称评定时作为相应等级的工作业绩。

(编辑:刘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