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精心备赛 争创佳绩——我校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西赛区)参赛作品打磨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22:37:08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团委陈婷)为提升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西赛区)我校参赛作品的质量,8月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对拟参加省赛的12个项目进行指导。校团委负责同志和参赛师生参加打磨指导会。



胡银娇认真观看每一个参赛视频,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的备赛情况,在政策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希望参赛师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规定时间内,紧扣活动主题,围绕调研报告和短视频的主题性、创新性、感染力和传播力等方面进行修改完善,使参赛作品以更高质量呈现,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现陶瓷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第十八届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以“实践感悟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在学思悟践中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自挑战杯红色专项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发动19支参赛队伍的200余师生参与本次活动,各团队以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实践故事,广泛传播红色实践成果,将实践过程、实践心得、实践成果转变为生动的“红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