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我校“音体美”支教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2:46浏览次数:

   本网讯(体军部 宋迎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本学期我校安排了20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九江市部分县区的农村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顶岗支教,支援江西省基础教育事业。为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学习、教学和生活情况,11月30副校长冯浩带领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招生工作处处长吴晟体育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前往湖口县支教学校看望我校“音体美”支教学生。

湖口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冯浩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屏峰学校凰村学校留芳小学马影小学付垅小学,实地察看了五所支教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支教学生食宿条件,了解了学生的支教情况

在座谈中,湖口县教育局局长和支教实习学校校长介绍了当地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支教学生工作生活和教学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我校学生在实习和支教期间踏实勤奋、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冯浩副校长对湖口县教育局、支教学校在生活上和业务上对学生的的关心、照顾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较快地适应了支教工作和生活,并在支教中不断成长和取得进步。支教工作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对学生要有爱心、耐心,有耐心就会产生爱心,才能把课上好,希望大家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健全和完善实习和支教工作机制,促进支教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我校“音体美”师范生培养质量。

我校支教同学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支教2个多月以来的感受和体会。他们表示,我校指导老师、支教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下,自己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克服了初次上课的忐忑和不自信,学会了如何和孩子们相处,体育课教学技能不断提高,他们中的韩杨蕾同学还代表受援学校参加了湖口县的教学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