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观看我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6-03-18 21:01:27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团委 计镇华)3月17日,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总结暨成果展示活动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传统教育基地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并讲话,全国共40项课题成果受到表彰。我校“井冈山红色资源瓷板画创作及陶瓷文化产品开发社会实践队”被授予“2015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实践队所作课题《井冈山红色资源瓷板画创作及陶瓷文化产品开发》被评为“2015井冈情.中国梦”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课题成果。

    傅振邦与获得“优秀课题成果”“优秀实践团队”的高校代表一起参观了暑期实践季优秀成果展。在观看我校实践课题成果时,傅振邦书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景德镇陶瓷学院的青年学生将井冈山的红色元素融入陶瓷创意产品设计上来,为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学增加了新的内容,潜移默化地影响广大青少年,同时又能更好地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播井冈山文化。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团深化“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总体部署,让广大青年学生利用暑期到井冈山重温光辉历史寻访先辈足迹传承革命信仰投身社会实践,自觉地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2015年全国共492所高校、812个实践团队申报课题,报名总人数达到16013人。通过课题评选,其中180支团队成为2015年暑期实践季的团队,在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