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21:15:01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50余位青年学生代表前往浮梁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景德镇陶瓷大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1FCC4

活动伊始,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唱毕,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陶大青年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学生为烈士默哀。

1E9DD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虞尚瑛向在场人员讲述革命烈士张思德的感人事迹。

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亚楠以“红船”为引入,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与兴起。

17244

全体人员怀着憧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长眠于此的烈士敬献手中的鲜花,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23C24

(编辑:宋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