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7:55:49浏览次数:

(图/曾雅蕙 王延樟 文/杨嘉欣)为深入贯彻落实《景德镇陶瓷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依据团省委学校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评议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全面深入总结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彰显成绩,促进交流,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基层共青团工作层次和水平,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度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工作述职评议暨特色工作展示交流会于1月7日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2室举行。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校团委副书记吴丹妤,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有关负责人、团干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主持。

汇报展示

会上,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会改革、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特色工作进行展示。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对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形式予以肯定。他表示,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一年来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等开展了很多有特色、有品位、有思想、有影响的工作,积极落实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陶大学子展现青春风采。2022年,希望陶大共青团能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分别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点评。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