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之“美美与共”寝室美化大赛决赛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17:42:09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我校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之“美美与共”寝室美化大赛决赛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各院系学工办主任、组织负责人及评委,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到场观看此次评选活动。

经各院部(系)推报、学工部(处)审核及初赛选拔,共十二支代表队进入本次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各学院代表队围绕改造理念、美化效果、寝室文化进行公开展示。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公寓文化氛围,本次公寓文化节的主题为“明亮清雅之室,共展特色之美”,有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宿”度大比拼寝室素质拓展活动,“信”里有你---小信封活动等多个活动组成。最终,共评选出10间寝室获“最美寝室”荣誉称号,20间寝室获“提名奖”。

温馨是寝室的色调,和谐是家的旋律。本届公寓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段难忘的校园生活,一起建设更加美好、温馨、友爱的宿舍环境,为营造更好的寝室文化贡献力量!

(编辑:裴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