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8 18:36:33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德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梅仕灿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及陶瓷美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陪同座谈。

梅仕灿对王德荣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书法专业办学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书法是我国特有的艺术瑰宝,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景德镇陶瓷大学发挥艺术学科优势,办好办强书法专业,特别是将陶瓷与书法相融合,建设好“陶瓷书法”,为学校“重塑艺术之强”夯实了基础。上饶师范学院多年来在书法学专业办学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互相汲取经验与做法,为书法专业办学提供有力指导。

王德荣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陶瓷大学书法专业办学经验,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书法专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更多优秀的书法人才。

双方就书法专业的发展方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我校智华艺术中心参观了陶瓷艺术作品展。

 (编辑:裴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