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23:23:48浏览次数:

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迎接平安建设年终考评,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综治办主任叶锐主持会议。

会上,吴本荣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持清醒头脑,打好年终收官战;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推动安全教育全覆盖,利用案例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三是强化安全检查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堵漏洞、补短板、举一反三;四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时掌握信息动态,持续推进安全文化教育;五是配合学校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疏导解释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委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并就迎接平安建设年终考评和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