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0 22:24:39浏览次数: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校团委邀请了国家艾滋病基金办专家库成员、江西省艾滋病专家组成员谈际霞来校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讲。

讲座科普了艾滋病致病的生物学机制、传播途径以及青年学生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正确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远离艾滋,对艾滋病患者给予尊重和关爱,主动肩负起陶大青年的职责,利用所学知识让更多人正确认识艾滋病,携手努力,终结艾滋。

谈际霞,南昌彩虹健康咨询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国家艾滋病基金办专家库成员,江西省艾滋病专家组成员,高级心理咨询师,同时有着十年服务于艾滋病感染者及患者工作经验。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