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9:04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办法》,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专家组成评核工作组,从工作机制和保障、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工作实绩、就业研究等五个方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过程和目标考核。

在考核启动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指出,就业创业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中央把大学生就业摆在突出的位置,深刻表明大学生群体就业事关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大局。考评组要对标对表、查实查细,及时揭露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步上新台阶。创业学院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为此次核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创业学院负责人就考核实施方案、考核原则、考核方式、工作流程等作了阐释和说明。

据悉,下一步,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的文件,启动学校各单位就业创业考核等级评定工作,作为评选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