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民革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4 20:31:17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民革景德镇市直属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行政楼703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民革市委会主委王筱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海应邀出席。浮梁县政协副主席方建华、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刘乐君、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程幸到会祝贺。会议由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光荣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民革景德镇市直属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民革直属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经投票通过,高扬当选支部主委,郭俊、潘玲霞、葛振兴当选支部副主委,江毅、黄莹当选为支部委员。

吕金泉对民革市委会多年来对民革陶大支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民革陶大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同心意识,把加强政治学习作为自身建设的客观需要,提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同度和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二要服务中心,提高参政议政调研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力争把民革陶大支部建成一个层次高、能力强、贡献大且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集体。

王筱松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各级统战部门一直以来对民革支部的关心与支持。王筱松希望民革陶大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奋发有为担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支部队伍。

刘海对民革陶大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形势下民革陶大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民革陶大支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工作水平、更实的工作作风,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中展现新的作为,为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景德镇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扬表示,将团结支部班子成员,群策群力,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持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