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03 12:33:33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颁奖典礼。获奖者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向佛山顺成陶瓷集团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2021年“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的师生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设立“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目的是为了激励师生积极进取、勇争先进,希望学院师生牢记“诚朴恕毅”的校训,发扬“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进取,在教书育人、求学成长的道路上掌握过硬本领,报效国家。

学院院长汪永清宣读了获得“2021年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获得者名单。出席典礼嘉宾为获得“顺辉瓷砖·岩板”本科教学专项基金和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的师生颁奖。

教师代表胡庆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佛山顺成陶瓷集团对材料化学专业的厚爱,感谢学校领导对本专业的关心。材料化学专业的教师们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生代表王子晗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铭记“诚朴恕毅”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在探索求学路上认真务实、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佛山高明顺成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现代人居空间提供优质的瓷砖产品,获得“2010年度中国轻工业协会陶瓷十强企业”等光荣称号。2020年,公司在我校设立“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旨在促进教师潜心科研教学,为陶瓷行业培养优秀的创新人才;鼓励学生勤勉上进,成为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基金每年出资20万元人民币,其中6万元用于奖励优秀教师,10万元用于奖励师生科技创新,4万元用于奖励专项体育活动。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