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交流会上作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2 17:39:16浏览次数:

11月24日,2021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文献部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交流会举行,全国高校、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共40家单位、2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应邀参加线上交流会并作经验分享。

会上,我校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副主任宋聪雨作了题为“专利信息服务专利申请和创造质量提升项目经验交流”的报告,她介绍了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概况及图书情报(专利情报分析方向)专业硕士点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本次文献部项目的整体规划、实施情况及成效、实施经验。她说,该项目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将专利信息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利用专利信息做好高价值专利培育及利用托管模式提高中小企业维权主动性和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通过开展培训、形成典型案例等方式,有效提升了企业专利信息利用意识和能力。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