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5:23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传达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出席会议。

梅仕灿指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战略谋划了我省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清晰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首次提出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勤廉”江西的奋斗目标,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抢抓机遇,沉着应对挑战,昂首奋进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梅仕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摆在我校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他提三点要求: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将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涉及高等教育的相关内容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准确把握全省工作的时代主题、未来五年的思路目标、全省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二是要迅速研究对标落实,抓紧开展系统研究和整体谋划,找准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切入点,聚焦“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战略目标,全方位融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加快推进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主干学科统筹发展等重点工作,创造新时代陶大发展“第一等工作”;三要迅速转化工作成效,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守牢底线防线,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着眼长远与立足当前相结合,奋力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明年强劲开局。

梅仕灿强调,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力抢抓开放发展新机遇,以对标走前列的一流标准,争当“作示范、勇争先”的实干家,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贡献陶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陈丽萍结合参会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杨嘉欣)